从化|垃圾分类不打烊,兔年花市开新章
2023-01-20 19:15:59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智汛 通讯员 孙浩)为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理念,增强市民群众环保意识,营造垃圾分类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近日,从化区结合迎春花市民俗文化,在花市设置分类宣传档口,宣传垃圾分类知识,通过现场问答互动,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折页、主题挂历,吸引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在发放礼品的同时传播分类知识,受到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本次宣传活动共计派发小册子1000余份、挂历100份。

从化区结合迎春花市民俗文化,在花市设置了宣传档口,宣传垃圾分类知识。通讯员供图

据悉,自实行垃圾分类工作以来,从化区加大资金保障,积极推进投放点位升级提质,先后建成842个分类投放点,111个星级投放点;探索打造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区,共计打造示范(样板)村103个,从化特色农村生活垃圾分类“12345”模式不断充实完善。下一步,从化区将继续完善垃圾分类全流程体系,发挥示范和宣传阵地带动作用,建设第三批星级投放点、样板村,提升长效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