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这场新春国潮灯会等你来打卡
2023-01-20 19:56:0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为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假期,春节期间,广州正佳广场上演“正佳大唐千灯会”大型活动,携手广大市民祈愿祈福,点亮希望。据悉,本次活动联合“2021十大年度国家IP”——《唐宫夜宴》,在正佳内的景区开启互动体验,让市民身现大唐。

正佳极地海洋世界非遗手工鱼灯展。信息时报记者 叶佳茵 摄

正佳极地海洋世界作为本次正佳大唐千灯会的亮点展现,原创升级版《水下唐宫夜宴》首次与全国观众亮相。据悉,这场“水下唐宫夜宴”海底大秀由多名俏皮灵动的唐宫仕女演绎,在吉尼斯世界纪录深海实景展缸内外翩翩起舞,结合特色岭南文化的海底舞狮,活灵活现的表演让游客大饱眼福。

与此同时,该景区还有广州室内最大的非遗手工鱼灯展。据介绍,设置鱼灯是利用民间喜用的“鱼”表现“连年有余”,寓意着对丰收和成功的祈愿,祝福开启喜乐顺遂的新一年。自1月14日至2月28日,景区内的精彩互动轮番登场,可以与“李白、杜甫”等真人演员一起吟诗作对,体验古代投壶、蹴鞠挑战等各种乐趣,游客可穿着汉唐服饰游园,沉浸式感受汉唐市井繁华,度过欢乐新春假期。

正佳雨林馆内游客穿汉服打卡。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作为正佳大唐千灯会的分会场,同期,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春和景明·骊宫乐舞”新春主题灯会也正式启幕。流光溢彩的大唐灯会、热闹非凡的民俗活动和精彩纷呈的全新演艺……本届雨林馆新春主题灯会重点打造“廊桥飞花”“花廊灯会”“面面俱到”三大梦幻赏灯场景,重现大唐盛世灯会的辉煌景象。

据悉,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和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的新春活动将持续至2月28日。为迎接新春兔年,两馆均推出了兔年生肖特惠,属兔的游客在1月21日至2月28日期间进入其中一馆仅需39.9元,以及双馆夜场特惠128元,欢迎广大市民游客前来打卡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