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满满,《时光音乐会2》今晚播出新春金曲音乐会
2023-01-20 20:48:40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新春佳节将至,湖南卫视《时光音乐会》第二季今晚也将迎来“新春金曲音乐会”的播出。歌手将被分为“时光辞旧组”和“时光迎新组”两组,在游戏竞技中演绎不同的新年金曲,在欢声笑语中给观众送去满满的年味。

《时光音乐会2》今晚播出新春金曲音乐会。播出平台供图

一首《霓虹甜心》在孙悦的演绎下,揭开了此次新春金曲音乐会的序幕。伴随着轻快活泼的节奏,现场的氛围立刻被点燃,一派欢喜活跃的景象。借着这首歌,孙悦也送上了自己的新年祝语,祝愿每一个人在新年里轻轻松松的生活,收获一段浪漫的回忆。阿杜则演唱了经典歌曲《专属天使》,这首甜蜜的歌曲在阿杜独特嗓音的演绎下,被赋予了全新的感觉。借着歌声,阿杜希望新年里,每个人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专属天使,被暖暖的爱意包围着。

本期来临的“时光好友”尤长靖选择了一首融入了闽南语儿歌的《天黑黑》,因为小时候时常会从外婆那里听到,正逢春节,他想重温这首歌,找寻家里温暖的感觉,表达自己内心的思念之情。而由周深演唱的《好春光》,使得《时光音乐会》的现场更具一份欢乐。轻松愉悦的旋律,伴随着周深独具一格的演唱方式,让这个版本的《好春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在场的歌手都为之赞叹。新年的期许里自然少不了“快乐”,而快乐其实很简单,正如歌词里唱到的那样,抓住创造属于自己的“好春光”的机会,以积极的心态度过每一天,快乐便会常伴你身边。

周深。播出平台供图

田震在节目中演唱了自己的新歌《春天2023》,给观众送来了满满的惊喜。从田震刚柔并济的唱腔里,大家体会到了积极与乐观,坚持与展望,激情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