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足球队举办主题团建活动
2023-01-19 19:54:34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18日,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为运动队举办的新年主题团建活动在竹料足球训练基地落幕。

据介绍,团建活动共有4支运动队参与,活动分两日进行。首日的活动主题是“重走长征路”,形式为室内沙盘情景模拟体验。重走长征路情景模拟是集讲授、研讨、演绎、推演、观摩等教学方法于一体的情景模拟课程,多元化输入,情景化带入。整个课程设计主要围绕三点,包括深入了解长征的起因和背景,全面体验长征的经历和过程以及深刻总结长征的精神和内涵。

运动员在活动中。主办方供图

第二天的主题内容为“红色运动会”,将“红色元素”巧妙融入体育竞赛中。过程中队员们遵守规则的同时,不断创新协作,体现出年青一代的热血、激情和创造力。

最终两天的主题团建活动圆满结束,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运动员们能够更好地理解和学习长征精神,加强集体主义观念和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