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鹅潭万象城定了!广州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再添新地标
2023-01-19 19:48:0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郑晓慧 黄文浩 通讯员 穗商务宣)记者从广州市商务局获悉,1月19日下午,华润置地摘得广州市荔湾区珠江隧道口以西、珠江以南AF020114、AF020116地块,标志着备受关注的广州首家华润置地万象城正式落地白鹅潭。华润置地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白鹅潭万象城项目将突破传统的简单业态叠加模式,注重推动区域商业版图更新发展,吸引众多世界知名品牌入驻,全力打造全球视野的超级综合体。 

白鹅潭江景。通讯员供图

市商务局方面介绍,自2021年7月获批率先开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以来,广州大力实施尚品、提质、强能、通达、美誉“五大工程”,加快引入立足湾区、辐射全球的高端时尚商业综合体项目,积极汇聚国际高端消费资源。在去年的第八届广州国际投资年会上,华润集团、北京华联、太古地产均纷纷表示,将加快万象城、华联SKP、太古里三大地标性综合体落户广州。

继去年9月珠江太古聚龙湾项目举行签约暨动工活动后,这次华润置地万象城落子白鹅潭,必将进一步丰富广州“5+2+4”国际知名商圈体系,牵引提升名圈、名街、名场、名店建设,助力打造全球消费潮流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