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暖进工地,广州市住建局走访慰问留穗过年建筑工人
2023-01-19 18:37:3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诗敏 通讯员 穗建)玉兔报喜,万象更新,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送暖进工地 穗岁幸福年”慰问活动,给在外务工、至今仍坚守岗位的建筑施工一线劳动者们送上关心关怀及新年祝福,感谢300万名项目建设者为建筑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期间,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行到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白云五小凤和安置区项目部现场慰问,向留穗过年的羊城建筑工匠代表和建筑工人代表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同时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

随后,慰问组一行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展,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强调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切实做到安全施工、科学施工、文明施工,在确保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工地项目部要做好春节期间物资供应生活保障工作,多关心留守人员的生产生活,让他们过个安心年、暖心年、幸福年。

慰问组还与现场建设工人代表一同包饺子、写春联、送福字。现场的工人纷纷表示,这样的慰问活动很暖心,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在新的一年里也一定会在自己的岗位,尽职尽责,用自己的劳动为广州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送暖进工地 穗岁幸福年”慰问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