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顷沙特色农产品番石榴亮相南沙花市
2023-01-18 19:59:28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1月14日~18日,2023年“湾区红心万顷之宝”南沙区万顷沙镇番石榴系列推广首场活动,亮相南沙华汇国际广场花市。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形式,迈出打造万顷沙特色农业品牌第一步。

记者了解到,活动现场通过观、听、玩、尝四个活动板块,让群众零距离认识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中的万顷沙番石榴、新垦莲藕、万顷沙粉蕉及其他万顷沙特色农产品。生动的万顷沙番石榴宣传片,吸引群众纷纷驻足。在线上“番一番”、幸运转盘等互动游戏区,成功参与游戏的群众还可获得红宝石番石榴体验装和环保袋等小礼品。此外,现场还设置品鲜区,邀请群众品尝红宝石、珍珠、帝王、西瓜红等不同品种的番石榴。


包装设计展示。万顷沙镇乡村振兴办供图


据介绍,南沙区万顷沙镇通过“创新服务强农心携手共建新平台”理念,围绕万顷沙镇番石榴产业发展,积极引入社会化番石榴专项服务(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福安果番石榴产业服务站),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全面打造新型农业。“湾区红心万顷之宝”万顷沙镇番石榴系列推广活动依托湾区文化优势,以广式风格为设计基石,把“排排坐食果果”“最靓仔”“顶瓜瓜”等广式俚语融入番石榴品牌形象。同时,在其他万顷沙特色农产品中继续贯穿“一广味一寻味”的宣传理念,根据各农产品的特性设计独特的同系列包装设计,将“番寻味”逐渐拓宽延伸为“万顷寻味”。


小朋友现场试吃。万顷沙镇乡村振兴办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