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慈善成果展启动
2023-01-18 19:47:2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 通讯员 李国全 严煦)1月18日上午,由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文明办指导,广州市慈善服务中心主办的主题为“奋进新征程 爱心暖羊城”广州慈善成果展启动仪式在广州市海珠区少年儿童图书馆举行。

广州慈善成果展现场。通讯员供图

近年来,广州市紧紧围绕“人人慈善为人人”理念,坚持党建引领、依法行善、扶持发展、为民惠民、平台搭建、氛围营造和多元共治,深入探索创建“慈善之城”,取得了不少成果。启动仪式上,广州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回顾了近年来广州市慈善事业发展成果,分享了广州市创建“慈善之城”的探索与实践。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最美慈善社区(村)”授牌仪式,公布了广州首批35个“最美慈善社区(村)”名单;举行了“善暖万家”新春慈善行捐赠仪式,为全市5000户困难家庭代表送上爱心健康包。

据悉,本次展览包括慈善之路、慈善大事、慈善楷模、优秀成果和慈善体验等五个板块,向社会公众展示广州慈善发展成果,营造“人人慈善为人人”的良好氛围,吸引更多人关注慈善、参与慈善。

成果展参观指引

市民可在广州市海珠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选择樱花馆预约),免费参观。成果展内容也将通过“善城广州”等微信公众号分期传播,市民可关注公众号进行线上收看。

展览时间:2023年1月18日至2月5日

展览地点:广州市海珠区少年儿童图书馆二楼展厅(海珠区滨江东路樱花街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