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
2023-01-17 20:46:0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 通讯员 花宣)1月1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广州市花都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来自31个界别的区政协委员齐聚一堂,紧扣全区中心任务,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助推花都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301名,实到265名,符合会议召开的规定人数。大会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广州市花都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

区政协主席陈家飞代表十一届区政协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区政协及其常委会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资政,为花都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政协智慧、做出了政协实践、贡献了政协力量。

报告强调,2023年,区政协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花都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打造广州北部增长极和推动“智造立区、枢纽强区、生态美区、改革兴区”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