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社区文化魅力,白云区景泰街开展社区文化节主题活动
2023-01-17 18:19:4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诗敏 通讯员 蔡佳婷)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1月12日至14日,广州市白云区景泰街隆康社区联合景泰街禁毒办、怡景社会工作服务社、广州地铁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白云区供销合作联社共同在云胜广场举办景泰街隆康社区第一届文化节活动,让街坊们充分体验独具特色的社区文化。

社区书法老师即兴挥毫,为新春添喜庆。通讯员供图

文化节期间,社区推出助农产品和花卉展售、新年写春晖、禁毒知识宣讲、反诈骗宣传、特色健康产品体验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把暖心服务送到居民面前,让文化建设深入百姓身边。

在活动现场,只见社区书法老师即兴挥毫,一份份寓意吉祥的新春祝福跃然纸上,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春联增添了几分年味。社区“两代表一委员”现场向群众赠“福”送温暖,现场气氛热烈。

景泰街隆康社区第一届文化节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隆康社区居委会书记郭小敏介绍,此次文化节是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全新尝试,是隆康社区紧跟市区文化建设步伐做出的新探索,采用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近距离展现社区良好精神氛围,用心用情办好暖心实事,让社区文化焕发出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