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开展关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活动
2023-01-17 17:07:34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智汛 通讯员 李俐静)为普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营造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良好环境,1月15日,“爱浇灌·心向阳”青少年心理健康关爱活动在广州市荔湾区广钢新城花湾天地举行。

活动现场。信息时报记者 王智汛 摄

活动由白鹤洞街社工服务站主办,活动积极联动了白鹤洞街团工委、少工委、荔湾区青年地带、昭阳医生、与你青心项目共同参与,从不同的角度为现场的未成年人、家庭、未成年人相关方等提供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现状信息、应对方式及救助途径等。

活动中,“我有我young”青少年心声展位展出青少年切实的心声,同时设置“我想对你说”回应摊,通过跨时空的互动,让参与者更深入地了解到未成年人真实的心理状态。活动参与者还积极在活动签名墙签名,表达自己对于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的支持。其中一名阿姨带着小朋友一同参与,向社工反馈活动非常有意义,她觉得和小朋友年龄差距大,通过活动能更了解他们。活动还展出未成年人保护相关资料,为活动参与者提供更多关爱未成年人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