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预售首日破2000万元领跑春节档
2023-01-16 16:48:3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无名》正式开启预售,仅6小时后票房就突破了1000万元,首日破2000万的预售成绩更是在春节档影片中领先。

《无名》预售版海报。片方供图

《无名》此次开启预售,在微博相继登上30多个热搜,预告视频播放量破1500万,相关话题累计阅读量更是高达5亿,各方面的数据都位列春节档影片之首。梁朝伟和王一博打戏、《无名》预告的战损镜头、电影海报的设计等均成为热议话题。截至发稿时,《无名》预售已突破2000万元,位列春节档众多大片之首。

《无名》如此高的热度和影响力,让原本未曾关注过影片的观众,也燃起了为之走进电影院的冲动。有网友留言:“梁朝伟王一博周迅这样的顶配阵容,预售必须一马当先!忍不住也买了几张票准备跟家人一起去看看。”“看到热搜才想起来去抢电影票,大年初一的黄金场次已经剩得不多了。”电影《无名》由程耳任编剧及导演,梁朝伟、王一博领衔主演,周迅、黄磊特别出演,森博之、大鹏、王传君、江疏影、张婧仪主演。影片将于大年初一上映,预售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