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禁毒办到石楼镇进行禁毒工作专项督导
2023-01-16 19:48:30

信息时报讯(记者韩春华 通讯员万伟灵)近日,广州市番禺区禁毒办到石楼镇进行禁毒工作成效评价专项督导。督导组一行围绕考核细则实地查看台账,听取了石楼镇2022年在禁毒执法打击、吸毒人员管控、寄递物流安全管控、毒品预防教育、易制毒管控、重点行业涉毒排查、污水检测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

督导组对石楼镇2022年禁毒的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据了解,石楼镇禁毒执法打击全区排名第一,对吸毒人员管控有力按时完成全年毛发检测任务,主动配合市、区开展污水检测工作,2022年未发生吸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事件,社康社戒执行率全年保持100%。同时,聘请2名社工,强化专业社工队伍,将宣传工作寄递物流检查落实到位

督导组石楼镇进一步做好禁毒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石楼镇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大禁毒执法打击力度强化易制毒管控强化吸毒人员管控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加强寄递物流安全管控。

番禺区禁毒办到石楼镇进行禁毒工作成效评价专项督导。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