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州市海珠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3-01-14 21:46:5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卫静雯)1月13日,共青团海珠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区青联委员代表、少先队辅导员、社工、志愿者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青年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团代会开幕式现场。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海珠区委书记蔡澍代表区委充分肯定海珠共青团近年来的工作,指出海珠区正处于机遇叠加的窗口期、发展潜能的释放期,也是干事创业的黄金期。

团广州市委副书记刘韵华代表团市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海珠共青团提出四点意见:一要牢牢把握“政治学校”根本定位,持续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二要牢牢把握“先锋力量”光荣使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打造广州高质量发展新高地的新征程中提高大局贡献度;三要牢牢把握“桥梁纽带”政治责任,帮助解决广大青少年急难愁盼问题;四要牢牢把握“先进组织”内在要求,深化改革攻坚和全面从严治团。

大会审议通过了十五届团区委的工作报告,并通过选举产生出新一届委员会。会后,召开了共青团海珠区委第十六届一次全会,委员们通过选举产生出新一届的团区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