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星期六》陪你过小年,全员惊喜合唱《不完美小孩》
2023-01-14 19:21:5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适逢小年夜,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你好,星期六》今晚也将迎来“好6团团建夜”,全员亮相,陪伴观众过小年。节目中,何炅、檀健次、蔡文静、布瑞吉、秦霄贤、王鹤棣、黄明昊、吴泽林等齐聚“好六街”接受默契考验,合作惊喜舞台。

《你好,星期六》今晚迎来“好6团团建夜”。播出平台供图

作为2022虎年最后一期节目播出,本期《你好,星期六》也进行了年度回顾。节目最后,好6团全员惊喜合唱《不完美小孩》,歌声伴随着这一年大家在好六街的点滴回顾,让人瞬间泪目。

还有好6团各自的年度寄语,檀健次表示:“谢谢大家照顾最不像大哥的大哥”;秦霄贤说:“这一年在好六过的每一个星期六都很开心”;蔡文静则坦言:“好六街是我在嘈杂世界里最温暖的家”;黄明昊透露:“以后有事没事都回家家看看”;布瑞吉说:“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在各自的领域闪闪发光”;以及王鹤棣代表好6团全员向何炅温暖喊话:“希望我们能成长为给你遮风挡雨的人”。话语一出全员泪洒舞台,正如何炅所说,我们都不是完美的小孩,但在一起就是完美的团体。2023年,好6团将继续和大家相伴,节目也将解锁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