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超越班》首轮考核收官,成龙现场示范拍戏秘诀
2023-01-14 19:21:1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浙江卫视、优酷出品,TVB联合出品的演员专业艺训励志真人秀《无限超越班》本周将播出第四期。首轮考核接近尾声,本期节目中,超越班艺员将继续接受经典剧目的考核,成龙、尔冬升、惠英红、吴镇宇、佘诗曼等众多前辈艺员们将对他们的演技进行评估,并发出“红白卡”。

成龙。播出平台供图

由成龙主演的《新警察故事》曾入围多个影视大奖,获得“最佳影片”提名。它是成龙个人的转型之作,见证了成龙演技的飞跃。要将故事中有血有泪、敢打敢拼的正义警察形象塑造出来的同时兼顾呈现大量动作戏和厚重有层次的感情戏,难度可想而知。郑业成虽有武术基础,但面对如此有难度的剧目该如何发挥,令人期待。刚接触演戏的刘耀文则要在这个剧目中挑战超越自身年龄、凶狠绝决的大反派“阿祖”。成龙现场分享了当年电影拍摄背后的故事,并亲自传授“瞬间憋红”的技巧帮助两人保持情绪连贯性。

本周节目中,另一个经典考核剧目是经典剧集《上海滩》。该剧目中不仅有原片出演者赵雅芝的倾情助演,还有汤镇业的现场指导。剧中许文强和冯程程是一对情深缘浅的苦情恋人,有着百转千回的爱恨纠葛,这要求郭晓婷和周珂宇两人要在短期内熟络起来。两人努力投入演绎,试图尽可能贴近两个经典角色,还原人物细腻丰富的内心。

赵雅芝。播出平台供图

本轮考核结束后,大家欢聚一堂。席间成龙与超越班艺员们玩“抢数字”游戏,收获一片欢笑。入行60年,成龙尽全力的拼搏敬业精神给无数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餐席之间,说起自己从业的生涯,成龙侃侃而谈,给大家讲述了自己的过往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