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 | 夏港街开展“远离毒品 拒绝毒驾”宣传活动
2023-01-14 21:48:1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近日,为认真落实“毒驾”危害性教育宣传工作,切实增强驾驶员禁毒意识,在广州市黄埔区禁毒办的指导下,黄埔区夏港街禁毒专干、同人禁毒社工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远离毒品 拒绝毒驾”宣传教育活动。 

禁毒工作人员向社区驾驶员派发禁毒宣传资料。    夏港街道办事处供图

活动过程中,禁毒工作人员向社区戒毒人员、校车司机、广大驾驶员及群众派发禁毒宣传资料,从毒品种类、毒品危害、毒驾危害性、毒驾法律责任及如何预防毒品危害等方面进行讲解,重点对毒驾的危害和对毒驾的法律后果做了详细宣传,教育广大驾驶员群众要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驾”,做到“拒绝毒品,安全出行”,同时还要积极举报“毒驾”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远离毒品 拒绝毒驾”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切实提高了广大驾驶员的拒毒意识,有效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助力社会安全稳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