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加盟!“中国好医生”侯光辉有了新动向
2023-01-13 19:13:4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近日,曾获“广东好医生”“中国好医生”等荣誉的原珠海市人民医院眼科中心主任侯光辉宣布正式加盟珠海爱尔眼科医院。记者从珠海爱尔眼科医院了解到,侯光辉已于1月6日起正式出任该院院长。

侯光辉在工作中。受访者供图

据介绍,1992年,侯光辉来到连独立眼科都没有的珠海市人民医院,并在这里主刀完成了珠海市第一例白内障囊外摘除术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术。31年来,侯光辉从一名普通的眼科医生逐渐成长为珠海市人民医院的眼科带头人。他多次获得珠海市科技奖项达到11项之多,先后荣获“珠海名医”“广东好医生”“中国好医生”多项荣誉。他不仅推动珠海市眼科医疗技术水平在省内前茅,还为数以万计的患者带来光明。

侯光辉表示,此次选择加盟珠海爱尔眼科医院,是因为该院从硬件设备和技术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同时致力于打造眼健康公益生态圈,“患者把光明的希望托付给医院,我们帮助患者健康、让患者满意,这是一种双向奔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