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区首个人才(音乐)会客厅来了
2023-01-12 22:08:4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柳静 通讯员 欧保良 温振宇)为了切实做好“办好人才服务实事”,为人才提供音乐知识普及、音乐欣赏、红色教育以及人才联谊交流的平台,广州市增城区委组织部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与珠江钢琴集团在珠江钢琴文化中心合作共建广州市增城区首个人才(音乐)会客厅。1月12日,珠江钢琴集团在增城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举办了增城区人才(音乐)会客厅揭牌仪式暨首期高层次人才迎新春联谊会。

珠江钢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宁表示,珠江钢琴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作为增城区的第一个人才(音乐)会客厅,将充分发挥珠江钢琴文化中心作为具有影响力的音乐文化中心、音乐科普宣传基地的优势,为人才提供音乐知识普及、音乐欣赏、红色教育以及人才联谊交流的平台,为增城区及前来实地考察的人才提供参观考察、专场音乐会门票、人才国情研修活动等支持,为高层次人才提供高质量的活动阵地,助力营造爱才敬才、引才聚才的浓厚氛围,为增城区建设人才强区、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珠江贡献。

增城区人才(音乐)会客厅。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