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站增开春运长线班车
2023-01-12 22:10:55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思雨 通讯员 赵丽斌)1月12日,进入春运第六天。刚刚过去的5天,广州公交集团长运省汽车客运站(以下简称“省站”)完成发车近2000班次,累计发送近18000人次旅客。为满足市民返乡客流需求,省站增开、新开广西、湖南、江西等长线,复开粤西和粤北方向个别班线。

据介绍,节前返乡客流增多,省站三元里、区庄、越秀公园及新增的罗冲围招呼站客流逐渐增多。春运5天,4个招呼站共发送班次703班,发送旅客近8000人次。对即将进入的节前高峰运输,省站还将继续加大招呼站班线投入力度,让旅客回家的旅途更便捷、更安全、更温馨。

记者了解到,为满足长线旅客的返乡需求,省站增开福建、江西、广西、湖南、湖北、海南等6个省、自治区方向的13条线路13个班次。从售票情况来看,前往江西方向班线火爆,抚州、南丰、瑞金、石城等班线上座率超七成。此外,省站复开粤西、粤北及珠三角地区方向5条线班线11个班次。目前全线路车票充足,省站建议市民旅客出行前关注广东省汽车客运站官方微信号(gzsqcz)或者通过微信搜索“广东省汽车客运站小程序”进行实时查询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