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惠州暖冬文旅消费季启动
2023-01-12 21:18:29

1月11日,“爱上惠州·奔赴山海”2023惠州暖冬文旅消费季启动仪式在惠州市惠城区水东街举行。现场举行了新春文旅体活动发布、暖冬文旅产品推介、文旅促消费活动等。

受访者供图

据介绍,“爱上惠州·奔赴山海”主题将持续整个冬季,期间将呈现百余场丰富多彩的文旅体活动,向全国各地人民发出“冬季游惠州”的盛情邀约,开启惠州冬季康养度假之旅,主要包括四大方面:

一、2023惠州文旅体惠民消费季活动启动,6万张景区住宿手信集市消费券率先发放。

二、相约东坡过大年。惠州是东坡名城,为传承惠州文脉,弘扬东坡文化,惠州市文广旅体系统将开展一系列以纪念苏东坡为主题的文化活动。

三、国潮与新潮碰撞,畅享“夜色惠精彩”奇妙之旅。读者文化园、惠城水东街、野岛文化生活社区、祝屋巷等文旅经济商圈将开展文旅夜经济系列活动。

四、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吉他艺术节暨第五届惠阳吉他文化艺术节火热来袭。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吉他文化艺术节暨第五届惠阳吉他文化艺术节将在2023年1月13日重磅来袭,活动邀请国内知名歌手携手粤港澳大湾区乐队代表们倾情演绎,奏响美好。

除上述介绍,还有一系列各式文体旅活动即将举行。乐享暖冬,请到惠州过大年。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今年想过一个充满仪式感的春节,不如就带上家人、朋友,相约打卡以上的活动,感受精彩惠州的魅力。

(专题|撰文 卢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