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人生》曝“一家子活宝”版预告
2023-01-11 17:15:3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由苏伦导演、编剧,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领衔主演的合家欢喜剧电影《交换人生》最新发布“一家子活宝”版预告及“指定好笑”版海报。《交换人生》是继《超时空同居》后导演苏伦与雷佳音的再度合作,也是张小斐继春节档口碑佳作《你好,李焕英》后,再度回归春节档,令人期待。

海报。片方供图

《交换人生》讲述的是雷佳音和张小斐相亲后,意外和暗恋张小斐的少年张宥浩交换身体,还误打误撞交换了家人,开启一段充满欢乐的“奇换”之旅。预告中,换身后的雷佳音听取好兄弟曹桐睿的建议,精心安排了一系列“少年感约会”,超大杯奶茶、游戏厅畅玩、KTV嗨歌等等,热情得让张小斐有点招架不住。但一想到换身时间只有六天,“少年灵魂”的雷佳音只好开启“反向追爱”,想尽办法搞砸约会,终于在和龙虾“油腻自拍”时,气跑了张小斐。

电影将于2023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