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起南航将恢复北京大兴-香港航线
2023-01-11 14:42:33

信息时报讯(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南宣)1月17日起,中国南方航空将恢复北京大兴-香港客运航线,每周3个往返,周一、二、四由空客321机型执飞。航班去程09:00起飞,12:30抵达香港,回程13:50起飞,17:30抵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1月17日起南航将恢复北京大兴-香港航线。(资料图片)通讯员供图

北京大兴-香港航线是南航北京大兴基地恢复的首条港澳台地区航线,香港航线的恢复,标志着南航继2019年转场大兴机场后迈入北京枢纽高质量发展的提速阶段。

国际长航线方面,南航正积极推进北京大兴-阿姆斯特丹、伊斯坦布尔航线复航事宜,以上复航航班有望在2023年夏秋航季开始恢复执行。同时,南航计划新开北京大兴至伦敦、莫斯科等航线。

2023年春运已拉开序幕,南航集团(含厦航)在春运期间计划执行航班超10万班,日均计划航班量近2800班。春运期间,旅客出行热点航线主要集中在中部、西南等返乡线、海南岛旅游线以及部分冰雪游航线。为保障旅客出行、提升广大旅客乘机体验,南航新开北京大兴往返长白山、阿勒泰等航线,助力旅客开启冰雪之旅。同时在三亚、广深等热点市场投放宽体机,其中,北京大兴往返三亚航线宽体机日均执行多达1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