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白云区总工会慰问公安战线功模
2023-01-11 10:03:41

信息时报讯(记者 何家贵 通讯员 冯日飞 梁少娟)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广州市白云区总工会带着对广大公安民警的关心和关怀,到白云区公安分局举行慰问市级以上功模座谈会,向全区广大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向近两年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的优秀民警代表送上慰问金。

白云区总工会警察节慰问公安战线功模代表。通讯员供图

座谈会上,部分功模代表分享了近期的工作经历和感受。荣获“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杨利勇,自2016年任白云区禁毒办副主任、白云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以来,参与破获多起重特大制造、走私、贩卖毒品案件,在禁毒战线上屡建奇功。“天下无毒”是杨利勇的信念,杨利勇表示,他将继续把打击违法犯罪、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为第一要务,为维护白云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其他优秀民警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给予了“娘家人”的关怀,此次慰问让他们感到非常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续恪守职责担当,再写公安工作新辉煌。

慰问座谈会。通讯员供图

据悉,2022年,白云区公安分局工会在区总工会的带领下,以服务职工、促进队伍建设为宗旨,以创建服务型工会为主线,以推进分局工会自身建设、实现工会工作规范化为重点,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全力落实福利优抚、休养慰问、执法维权、利警惠警等各项从优待警措施,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警营文化活动,使全体警务人员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

白云区总工会警察节慰问公安战线功模代表。通讯员供图

白云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方可可代表区总工会向广大一线民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她充分肯定了区公安民警为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做出的突出贡献,感谢他们用辛勤汗水守护了白云平安。下一步,区总工会将会继续在慰问、职工关爱、工会保障、劳模选树及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继续加大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支持力度,助力分局工会工作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