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路不熟》乔杉范丞丞演绎搞笑“翁婿”
2023-01-06 18:09:0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由易小星执导,乔杉、范丞丞领衔主演,马丽、张婧仪特别出演的合家欢公路喜剧《人生路不熟》曝光首支正式预告及“全家笑飞”版海报。《人生路不熟》讲述的是一家四口意外开启的一段有笑有泪的卡车之旅。预告中,未来岳父乔杉首次见准女婿范丞丞,还阴差阳错地被范丞丞在澡堂“壁咚”,准岳母马丽则在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大地感叹,“我的天啊,还挺浪漫”,张婧仪则不忍直视。

海报。片方供图 

范丞丞走过最难的路,就是未来岳父乔杉的套路。预告中,乔杉不停地使出各种手段考验范丞丞,范丞丞对张婧仪自信保证,“我一定在你爸面前好好表现”,但没想到越努力越翻车,不仅没能哄好岳父,还让岳父频频翻脸,让人笑个不停。预告片中,常远、田雨、尹正、张熙然惊喜出现,让人好奇他们将会和一家四口展开哪些有趣互动。

电影伴随预告还发布了一张“全家笑飞”版海报,乔杉、范丞丞、马丽、张婧仪一起跳跃在空中,笑盼着远方。背后是大卡车和一望无际的草原,旁边还有一只飞着想要吃掉“咸鱼”的狗。电影将于今年在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