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音乐会2》本周唱响阿杜代表作
2023-01-06 17:34:0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提起阿杜,你第一时间会想到什么歌曲呢?是《他一定很爱你》还是《坚持到底》,抑或《撕夜》……今晚,湖南卫视《时光音乐会》第二季最新一期将迎来阿杜专场,“时光音乐人”田震、孙悦、梁咏琪、阿杜、周深、胡夏以及“时光好友”范世錡、陈立农将一同回顾阿杜的音乐旅程,以别样的方式再现属于阿杜的音乐时光。

本期节目中,阿杜重新唱响代表作《撕夜》。在节目里,阿杜也回忆起过往的艰苦岁月,但他表现出的不是忧伤反而是一种肯定,人生只有经历过坎坷才能走得更远更稳。一段歌迷精心录制的VCR,通过节目组送到阿杜面前,阿杜的歌迷纷纷为自己喜爱的歌手送上诚挚的祝福与期盼,让阿杜感动万分。

阿杜。播出平台供图

孙悦本次选择翻唱阿杜的《天天看到你》,这首歌被她演绎得温情满满,带给人一种柔软的感觉。节目里,孙悦也坦诚地和观众分享了一段自己的经历,二十六岁拼搏的她由于太过专注工作,以至于忘记吃饭落下病根。年轻是奋发追梦的好时机,但在拼尽全力向前冲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这也是孙悦想要告诉每一位观众的。

田震选择了阿杜为数不多较为欢快的歌曲《爱上谁》,通过她“摇滚风格”的演唱方式,观众听到了一首韵味独特的《爱上谁》,热烈的氛围让音乐人直呼惊艳。周深则演唱了那首脍炙人口的《Andy》,歌声灵动而真挚,歌曲背后阿杜与妻子相濡以沫的故事借由音律缓缓诉说,令听众心里升腾出一种别样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