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药店免费送布洛芬片,市民可到店领取
2023-01-05 17:16:4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杰)近日,记者了解到老百姓大药房连锁广东有限公司在广州海珠区江南店、越秀区人民北店、荔湾区多宝店开展免费派送布洛芬片的活动。1月5日至9日,每人可以到店领取6片布洛芬片,先到先得。 

市民有序排队领取布洛芬片。信息时报记者 卢杰 摄

1月5日下午2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店内有不少街坊排队有序领取布洛芬片。每位街坊在领取前需要登记,登记成功后可领取一袋(6片布洛芬片。“根据集团的统一规划,在1月5日至9日开展赠送布洛芬的惠民行动。我们在海珠区江南店准备了一万片布洛芬片,越秀区人民北店和荔湾区多宝店则分别准备了5000片。”公司质量负责人王卫东介绍说,所赠送的布洛芬片在分装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分装,保障居民领取到的药品安全卫生。

每份赠药上附有简要说明。信息时报记者 卢杰 摄

记者看到,每份布洛芬片上都对剂量、适用症等情况附上简要说明,现场也有布洛芬片的说明书供市民拍照查阅。“现在布洛芬片以及布洛芬缓释胶囊等相关药物还是紧缺,我们想买也不好买。药房能够免费赠送,对我们普通市民来说非常有帮助。”街坊邓小姐说。

“我们与多个外卖配送平台合作,如果相关药物到库,街坊们可以进行网购。同时,药店也建立了微信群,如果有紧缺的药物到货,会第一时间在群里通知。”王卫东向记者介绍,药店通过多种措施降低市民购买药物的紧张感。

地址:

海珠区江南店:海珠区江南大道中151号

越秀区人民北店:越秀区人民北路554号

荔湾区多宝店:荔湾区多宝路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