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2》发布新年“微笑”海报
2023-01-01 15:27:3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电影《流浪地球2》发布“微笑”海报,领衔主演吴京、李雪健、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以及特别演出刘德华在镌刻着人类勇气与希望的星空中,以满怀希望的笑容和信念,一同面对即将到来的末日危机。在海报中,地球历经千难万险,在宇宙间奋力前行,它留下的尾焰为宇宙挂上了“笑颜”, 海报上那句“爱是穿越一切的力量”则让我们相信,“爱”能穿越宇宙、过去、当下和未来。

海报。片方供图

与海报一同发布的,还有“相逢”短片,从2019年《流浪地球》上映,到2023年《流浪地球2》即将与观众见面,跨越了四年的时光,电影带来的感动与震撼仿佛就在眼前。在电影《流浪地球2》中重新回归的刘培强(吴京 饰)与新角色图恒宇(刘德华 饰)、周喆直(李雪健 饰)一同面对这场危机的挑战,人类将如何用勇气和信念面对这场挑战让人倍感期待。

《流浪地球2》即将于今年大年初一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