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定档2023年大年初一
2023-01-01 15:40:26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电影《无名》正式定档2023年大年初一。影片由程耳执导,梁朝伟与演员王一博出演,更有周迅、王传君、黄磊、张婧仪、大鹏等演员,共同演绎这部谍战电影。

海报。片方供图

随着《无名》定档,片方同时发布了一张满是细节的海报,梁朝伟与王一博二人神情凝重,眼神中写满秘密,又仿佛暗藏玄机,腥风血雨一触即发。黑白的质感不仅凸现了神秘独特的年代感,也让两位主角间博弈的紧张感透过画面传递给观众,令人好奇这二人究竟是怎样的关系,更想进一步探究影片中的故事。

电影《无名》官宣定档后,飞速登上微博热搜话题,以及各大票务平台新增想看榜、豆瓣实时热门书影音榜单。《无名》也是导演程耳继《罗曼蒂克消亡史》后,时隔六年打造的全新力作。众多影迷被这位鬼才导演神秘而独具腔调的风格吸引,影片自杀青以来,发布的海报与预告都以极其强烈的风格令人过目难忘,梁朝伟与王一博在沉默中交锋,用眼神进行无声的过招,引得观众跟随几位主角的视角,等待惊心动魄的谍战故事徐徐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