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消费旺季,“荔湾跨年欢乐购”启动
2023-01-01 18:51:53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智汛 通讯员 荔宣)元旦假期,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政府在花地湾生活馆举办了“荔湾跨年欢乐购——2022广州国际购物节荔湾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本次现场展销活动邀请医药健康、美食、百货、滋补品、茶叶等30多家品牌企业在室外布展,展示荔湾区名优商品和西关特色文化,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消费场景和购物娱乐消费体验。

“荔湾跨年欢乐购”现场。信息时报记者 陈文杰 摄

本次购物节活动的参与企业均为荔湾本土优质企业,展销产品包括日用百货、美食、服饰、茶叶、医药健康等类别。此外,荔湾区深度参与商务部主办的“2023全国网上年货节”,唯品会新春年货节携手超过5000家大牌优惠让利。广州酒家天猫年货节限时抢、买一送一等福利大放送,名创优品微信小程序推出全场实付满68元送限定礼袋1个、满88元送喜袋1份、全场实付满68元还可参与抽奖等。各企业线上渠道还推出了实折实扣、满减满赠等让利活动,为市民带来丰富多彩的线上采购年货体验。

各大商圈联动,购物欢乐享不停

本次荔湾跨年欢乐购活动除花地湾生活馆展销现场外,各大商圈也同期开展各类主题促销活动,共同营造浓厚的全区消费氛围,联手为市民朋友带来一场新颖愉悦的年味购物体验。

永庆坊

2023年1月20日至2月底,永庆坊将推出新春粉红计划,以广东新年“折桃枝”“行花街”的节日习俗为灵感,打造新春氛围。活动横跨1月、2月,配合新春的醒狮表演、换装巡游、歌舞快闪、游戏游园、集章打卡等活动,为市民朋友提供气氛浓郁的新春、元宵等传统节日打卡场景。

悦汇城

悦汇城“开新悦游记”活动从即日起至2023年1月20日举行,包括越秀商投联合食货星球打造的美食市集、悦汇城开新花市等活动。

领展购物广场

1分钱抵88元活动从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在领展购物广场举行,顾客单笔消费满688元即可兑换2张88元消费券,A券为原消费商户消费88.01元立减88元,B券为参与商户满488元立减88元。

恒宝广场

消费满额赠代金券活动从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在恒宝广场举行,全场单笔电子消费满88元、168元、268元,并成功积分,即可换领10元、20元、30元美思佰乐无门槛代金券。

城光荟

元旦活动从即日起至2023年1月6日在城光荟举行,商场将举办萌宠主题市集、萌宠观影会。此外,市民消费享受优惠,零售服饰满300元减50元;招行信用卡餐饮满100元减50元;广发微信绑卡100元立减50元。

荔胜广百广场

2023 Luck兔U活动今日起至2023年1月2日在荔胜广百广场举行,市民在门店任何商户凭当天单张消费小票兑换礼品,消费满288元送洗漱包(50份),满488元送发财小夜灯(20份),满688元送小米音箱(19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