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举办2022年花好月圆系列军地交友联谊活动
2022-12-31 20:17:20

信息时报讯(记者 佘铄嘉)为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营造拥军爱军的良好氛围,12月31日,由越秀区双拥办、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广州市总工会女职委主办,广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家国同心,与你同行——2022年花好月圆系列军地交友联谊活动”在越秀区举办。

本次活动为军地青年搭建交友联谊平台,增加军地青年之间了解,促进军地青年之间交流。活动当天,来自驻区各部队的兵哥哥尽显飒爽英姿,展示军人风采。优秀地方青年与适龄青年官兵欢聚线上,共同开启一场寻找幸福的甜蜜之旅。

活动上,每位嘉宾在进行简单自我介绍后,分组参与创意活动,加深对彼此的认识和了解。猜歌名、表情猜词等有趣的游戏拉近了男女嘉宾的心,更有女嘉宾被兵哥哥的才智所折服,当场向对方传递了心动的信号。青年男女嘉宾在活动尾声把各自心仪的嘉宾名字写在互选卡里,共有12对嘉宾互选成功。

参与活动的军地青年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各主办单位为部队适龄官兵和地方优秀女青年搭建这样一个便捷高效的交友联谊平台,也为军地双拥共建工作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接下来,越秀区双拥办、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紧密贴合军地的需求,积极开展各项拥军优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