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没有大型活动,这些路段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2022-12-30 17:51:50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智汛 通讯员 交宣)刚刚,广州交警发布元旦假期出行小贴士,提醒市民跨年没有大型活动。12月31日晚,预计将有群众自发前往花城广场、广州塔、二沙岛等重点场所聚集迎接新年的到来。为确保人流密集场所及周边的安全有序,确保广大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广州交警将在跨年夜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具体内容如下:

一、12月31日17:00开始至次日凌晨,下列时间、道路除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警车、消防车、医疗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一)17:00起,二沙岛内晴波路(玉宇街路口以东路段)、晴澜路(灵洲街路口以东路段)开始实施交通管制。

(二)18:00起,滨江东路(广州塔路段),艺苑路(艺洲路至滨江东路路段)视情况实施交通管制。

(三)20:30起,广州塔路、阅江西路(磨碟沙路至广州塔路路段)、艺洲路(友邻一路至赤岗北路路段)、猎德大桥南行(双塔路匝道口)视情况实施交通管制。

(四)21:00起,临江大道(广州大道至猎德大道路段,含新中轴隧道和地下空间)、江月路(明月三街以东路段)、华夏路(花城大道至临江大道路段)、冼村路(花城大道至临江大道路段)、珠江东路、珠江西路视情况实施交通管制。

(五)23:00起,花城广场、广州塔周边道路将视情况实施交通管制,具体管制范围包括:

1.花城广场周边为东至猎德大道、南至晴波路和海心沙岛、西至广州大道、北至黄埔大道以内的范围。

2.广州塔周边为东至磨碟沙路、南至新港中路、西至广州大道、北至阅江西路以内的范围。

二、12月31日当天,上述范围内的禁停路段以及晴波路路边禁止各种车辆停放,请各位车主提前将车辆驶离,以确保交通安全有序。

三、途经现场周边道路的车辆和行人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服从现场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以免造成周边交通拥堵。

四、交通管制路段恢复社会交通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决定。

五、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车辆提前绕道行驶,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以免影响出行。

请社会单位和各界群众给予理解支持,自觉遵照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