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工飞镖邀请赛落幕
2022-12-30 20:59:4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 通讯员 罗瑞雄) 日前,由广州市总工会指导,中英保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市芳村工人文化宫(广州市工人体育场)承办,广东省飞镖运动协会协办的“中英保杯”2022年广州市职工飞镖邀请赛(线上),在广州市芳村工人文化宫(广州市工人体育场)成功举办。来自全市24个基层工会单位的45支队伍、近250名职工参加本次比赛。

把竞技场景从线下搬到线上,本次比赛运用“互联网+体育运动”打开全民健身新思路。飞镖运动集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该项运动具有占用空间小、易上手、无门槛、男女老少皆宜等特点,能线上对战,是“互联网+体育运动”结合的典范。

经线上长达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夺得2022年广州市职工飞镖邀请赛的团体赛冠军,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广州广汽商贸长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等参赛队获得团体赛前八名。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等14个基层工会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