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片布洛芬免费领,这家药店连续3天向市民派送退烧药
2022-12-30 13:50:5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吴美芬)近期,市民对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等退热类药物需求大增,广州养和医药于12月29日~31日,将布洛芬片拆分成小份,免费向有需要的市民发放,暖心善举获不少市民点赞。

广州养和医药18家门店向市民免费派送布洛芬。信息时报记者 吴美芬 摄

12月29日,记者在广州养和医药珠江广场分店看到,不少市民有序排队领取免费退烧药,店员正在仔细为市民讲解用法用量,并耐心指引市民扫码进群获取详细的电子使用说明书。“作为一家药业企业,我们发挥自身优势,将紧急采购到的布洛芬片拆分免费赠送,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市民。”广州养和医药商品部总监杨煌表示。

据了解,广州养和医药采购了40万片布洛芬用于爱心捐赠,有需要的市民可于12月29日~31日到广州养和医药18家门店,只需要登记姓名即可领取10片布洛芬,每人限领一份。每个门店每天准备100份10片装布洛芬,每天14:00开始派送,派完即止。记者在珠江广场分店观察到,前来领取退烧药的市民不少,只用了半个小时左右,100份就已派送完。“这批布洛芬也是前天才刚到货,是100片装布洛芬片,一般人用不了这么多,我们想着可以把药分装成小份,这样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后续我们会根据市民的需求,再继续派送。”杨煌说。

市民只需要登记姓名即可领取10片布洛芬,每人限领一份。信息时报记者 吴美芬 摄

“在这里免费领取退烧药,真好!”住在附近的居民马阿姨领完药后感慨。这次爱心捐赠,对于急需退烧药品的市民来说可谓是“雪中送炭”。

有需要的市民可就近广州养和医药门店领取免费退烧药。受访者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