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二沙岛户外音乐季与您云上相约
2022-12-30 15:02:38

信息时报讯(记者 佘铄嘉)作为广东省文化惠民活动的“金字招牌”、演出“风云榜”最佳公益项目奖获得者,广受大众喜爱的二沙岛户外音乐季已经步入了第十三个年头。本届二沙岛户外音乐季将采用线上演出的形式,继续以优质多元的文艺精品演出,为广大街坊带来跨时一周的文化大餐。

2022年二沙岛户外音乐季线上演出由元宇宙音乐会线上展演及“岛·乐·生活方式——‘二沙岛户外音乐季’12周年回顾访谈”两部分组成,将于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5日期间通过“星海直播”“广州越秀发布”“越秀文体旅游”等平台进行不间断的精彩放送,同时也将在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同步播出及回顾。

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1日,星海直播平台将连续三日为大众带来三场各具特色的元宇宙音乐会,呈现来自广东歌舞剧院、南方歌舞团与广东民族乐团的高质量精品演出。这是二沙岛户外音乐季首次尝试以元宇宙技术虚拟户外实景演出形式进行展播,通过技术赋能,为观众提供更具现场演出氛围的沉浸式观演体验。

今年的二沙岛户外音乐季线上演出还首创性地开辟了“谈演录”系列专访栏目,将于2023年1月2日至1月5日为大众带来四场立意深刻、内容丰富的主题访谈节目。“谈演录”将邀请多位二沙岛户外音乐季的老朋友作为话题嘉宾,围绕“音乐+生活方式”的核心主题展开深度探讨,在回顾二沙岛户外音乐季创办初心与往年精彩片段的同时,回应广大市民朋友对于二沙岛户外音乐季的好奇、关切与期待。

每场元宇宙音乐会与线上访谈的相关信息将提前于“广州越秀发布”“越秀文体旅游”“星海演艺集团”“星海直播”等公众号向公众发布。广大市民朋友可以关注相关微信公众号,实时接收2022年二沙岛户外音乐季线上演出的最新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