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 | 石楼镇举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解除仪式
2022-12-29 21:18:4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韩春华 通讯员 万伟灵)为加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执行工作,有效巩固戒毒康复成效,12月29日下午,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禁毒办、广州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及驻村民警在石楼镇禁毒办为6名戒毒康复期满人员举办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期满解除宣告仪式。

现场,6名申请解除人员分别回顾了自己在社戒社康管控期间接受的戒毒措施、对吸毒行为的转变认识,并承诺,日后必定遵守法律法规,远离毒品,不再复吸,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让人生重新步入正轨。

在宣读了《解除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措施宣告书》及社戒社康期满鉴定结果后,石楼镇为6名申请解除人员发放了《解除社区戒毒社区康复通知书》。禁毒社工从管控检测、帮扶帮教、对毒品危害认识、对生活憧憬等方面分别汇报了6名解除人员在社戒社康期间表现的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协助解除人员遵守戒毒操守,让其满怀信心踏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