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翅膀》多元表达引发共鸣
2022-12-28 20:04:41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张晚意、富大龙、盖玥希、米热、左小青等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勇敢的翅膀》正在湖南卫视、芒果TV、腾讯视频热播。自播出以来,剧情持续高能,引发网友热议。在本周的剧情中,张晚意饰演的秦朗在事业和感情上面临双重考验,而他与困境斗争并努力克服心理障碍的坚强斗志,也令无数观众切身感受到空军飞行员凌云壮志、一往无前的精神。

张晚意饰演秦朗。播出平台供图

随着剧情的推进,丰雷机组成员配合越来越默契,一次次在联合军演、飞行考核中表现出色。但没想到秦朗却在一次演习中发生空中特情,一向沉稳的秦朗表现慌乱,靠着丰雷冷静的指挥才安全降落,丰雷也因此发现秦朗存在心理障碍。正当秦朗站在事业的十字路口之际,全机组成员的帮助给了他与心理障碍斗争的勇气。

《勇敢的翅膀》以空军部队转型建设为脉络,剧集同时聚焦空军飞行员的战训生活,家国情怀也成为剧中动人的元素。《勇敢的翅膀》书写了新时代空军部队转型的铿锵步伐,以多元的艺术表达形式诠释出飞行员内心的家国情感,与当代观众形成了情感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