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她》首场放映,观众赞故事“极致烧脑”
2022-12-28 20:04:0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悬疑犯罪电影《消失的她》近日作为闭幕影片在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举行首次观影活动。映后监制陈思诚、导演崔睿、演员文咏珊现身,与全国首批观众交流互动。现场观众评价:“多重反转秀到头皮发麻,极致烧脑大戏!”当日电影还发布了“暗流涌动”30秒无台词预告,《消失的她》一日内狂揽多平台数个热搜。影片由陈思诚监制,崔睿、刘翔执导,朱一龙、倪妮、文咏珊领衔主演,杜江特邀主演。

《消失的她》主创亮相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与观众交流互动。片方供图

《消失的她》作为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超前放映,国内首批观众评价颇高:“有艺术表达又不乏商业属性,故事扎实不故弄玄虚反转合理,陈思诚的悬疑片太对味了!”对于热情的反馈,监制陈思诚在映后交流中回应:“我和团队会继续深耕类型片领域,提升观众对国产类型片的信心,努力将他们留在电影院是我这辈子唯一能干的事

导演崔睿同样表示整个《消失的她》剧组均是用一腔热爱在完成对类型片的创作,“监制在拍摄过程中给予了我很多指导,能与如此优秀的团队和演员合作也让我收获颇丰。”众人的心血凝结成了大银幕上的视听盛宴,演员们的精彩演绎令观众惊喜。主演之一文咏珊也来到了观影现场,其饰演的李木子张力十足,重场戏勾人心弦,映后影迷特意献花并告白:“李木子神秘美丽,就像这束红玫瑰一样危险又令人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