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派3天!白云这家连锁药店免费派发2万份感冒退烧药包
2022-12-27 17:12:3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诗敏 通讯员 陈淑娴)12月26日至28日,广州民信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信药业”)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优选了超过40家民信药店,为市民免费派送2万份爱心感冒退烧药包,尽企业所能缓解市民群众的用药需求。

市民排队领取爱心感冒退烧药包。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通讯员 陈淑娴 摄

12月26日,在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民信药业对外门市店外,只见市民群众有序排队,进行测温后,到店登记领取爱心感冒退烧药包,每一份药包包含12粒连花清瘟胶囊和6包阿咖酚散。牛先生说:“家人正在发烧,退烧药品都用完了,我在朋友圈看到了药店免费派送药品的通知,想着过来看看,没想到真的领到了,药包上还注明了药品的用法用量,感谢药店开展的免费派送活动,解了我的燃眉之急。”

民信药业给市民免费发放退烧药包。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通讯员 陈淑娴 摄

民信药业于2010年在白云区成立,在全市范围内拥有300多家门店。民信药业董事长罗俊平介绍,公司前一段时间一直在筹划派送活动,但因为货源问题没有开展,直到3天前协调了一批连花清瘟胶囊和阿咖酚散,于是马上召开紧急会议确定推出爱心活动。本次活动优选了40多家门店,基本都是位于白云的药店。“这也是企业深耕白云12年的一个回馈,希望能够尽企业所能缓解市民的用药需求。”

此次活动开展时间为12月26日至28日,主要派送对象为发热(37.5℃以上)买不到退烧药的市民。为了惠及更多人,发热人员或家人持高于37.5℃的测温视频或图片在门店营业时间进行登记,每人可免费领取一份爱心药包,限领一次,数量有限(每日每个门店限量供应150份)。


民信药业公益派领门店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