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广州国际智慧物业博览会开幕
2022-12-26 19:19:3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诗敏 )12月25日,“第三届广州国际智慧物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物博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开幕。本次广州物博会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支持和指导下,由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发起,联合中国商业物业发展建设工作委员会、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广州旭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该届博览会以“科技赋能美好生活”为主题,展览面积超2万平方米,汇聚了300多家上下游优质参展商,设置了物业品牌、智慧科技、机器人、全域治理、清洁绿化园林等11大专业展区,集中展示物业行业在智慧社区、城市治理、红色物业等方面的全新成果。

据悉,广州物博会联动了全国24个省市物业协会协办,其中山东、内蒙古、河南、贵州、广东等10余家物协,携手上百家当地优质物业企业加入广州物博会打造地方馆。

在物业品牌展区,碧桂园服务、中海物业、保利物业、华润、越秀服务、合景悠活、珠江城市服务、城投、华侨城、龙光、彩生活、中油阳光、方圆现代等头部物业企业,同台竞技齐亮相。

在智慧科技展区,各前沿产品、创新技术竞相迸发。联通、日立电梯、广日电梯、德国贝朗、特来电、金蝶我家云、一碑科技等优秀智慧科技品牌汇集一堂,展示最新科技成果和落地方案。此外,来自高仙机器人——商用清洁机器人奂影S1、派特纳空气采样机器人、凌度智能媲美“蜘蛛侠”的幕墙清洁机器人、赛特智能“智赛洁”无人驾驶清扫车、高新兴巡逻机器人千巡M1等智能机器人品牌,均在现场进行演示。

博览会现场。主办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