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昌永谭维维杨洪基等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2022-12-25 18:29:59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距离2023年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各家卫视跨年演唱会也正在火热筹备中。近日,江苏卫视2023跨年演唱会正式官宣,晚会将延续“用奋斗点亮幸福”主题,以“我们”为核心主线,致敬每一位奋斗中的你我他。

江苏卫视2023跨年演唱会将于2022年12月31日在澳门举行,除了延续“用奋斗点亮幸福”主题,晚会也将继续邀请实力唱将、潮流新声打造一场视听盛会,以花式混搭、新鲜组合颠覆想象,再创新经典。近日官宣的跨年阵容名单中分别有廖昌永、谭维维、杨洪基、王源、摩登兄弟刘宇宁、谭咏麟、刘维、林允、张韶涵、INTO1等,其中既有“新面孔”,也有再度登上江苏卫视跨年的“老朋友”。

杨洪基。播出平台供图

在江苏卫视2022跨年演唱会上,有一个话题特别出圈:杨洪基到底唱了多少个奋斗?事实上还真有观众做了详细统计:不含歌曲名称的话,一共是68次奋斗!舞台上,80岁的杨洪基豪情满怀,用一首《奋斗》诠释自己的拼搏故事。作为总政歌剧团男中音歌唱演员,很多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滚滚长江东逝水》《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我们走在大路上》都是杨洪基的代表作。虽已至耄耋之年,但他依然有着年轻心态,不仅坚持健身,还学习电脑,闲暇时更是换上潮服,手舞足蹈唱起rap,打破了人们对于老一辈艺术家的固定印象。再度来到江苏卫视舞台的他,又会贡献怎样的精彩?令人期待。而再度登上江苏卫视跨年的摩登兄弟刘宇宁,今年会否唱响热播剧《苍兰诀》的主题曲《寻一个你》,也给大家留下了一个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