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萃雯张可颐韩雪再现《金枝欲孽》经典片段
2022-12-24 19:03:3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由浙江卫视、优酷出品,TVB联合出品的演员专业艺训励志真人秀《无限超越班》本周末将播出第二期。随着各位艺员分别拿到自己的经典剧目演绎任务,首轮考核拉开帷幕。 

在张可颐的倾情邀请下,韩雪加入《金枝欲孽》组。这部女性群像大戏,不仅是一代人心目中难以逾越的扛鼎之作,更让参演艺人横扫众多奖项。这一次,在《无限超越班》,前辈演员邓萃雯和张可颐,对演艺经历丰富的韩雪寄予很高的期望,三人选择用粤语进行全部表演,更力求高度还原角色。经典之作颇具分量,但排练时间紧迫,且角色情感复杂,种种压力让韩雪颇感焦虑。 

邓萃雯。节目组供图

为了鼓励韩雪,邓萃雯分享了当年自己在片场的情况:那时的她也是在这样快节奏的日程下,才激发了自己作为演员的潜力。彼时导演还以“激将法”促使演员们从戏里到戏外进行良性竞争,最终在荧幕上呈现出精彩的表演。正式演绎环节结束后,邓萃雯和张可颐还即兴表演一场对手戏,入戏正酣之时,佘诗曼惊喜现身,加入这场“飙戏”,让青年艺员们欢呼不断。作为《金枝欲孽》的主演,十八年后三姐妹的首次聚首,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有待节目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