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平凡的力量,2022-2023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官宣
2022-12-22 19:52:18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2022-2023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将在12月31日19:30正式与大家见面。据了解,今年晚会将以“时间向前,我们向上”为主题,让普通人登上梦想的跨年舞台,见证平凡的力量。

据悉,2022-2023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开场及零点档的特别设计,将把期待值拉满。不仅众多互动环节是以劳动者代表为主角,呈现他们最普通却又最光亮的一面,还有表演嘉宾、优秀的青春榜样,以及各个行业代表,用最意想不到的方式进行表演呈现。在晚会的视觉与舞台创意上,今年将邀请国内顶级的新媒体艺术大师担任视觉总监,在虚拟现实领域、元宇宙领域做出先锋性尝试。全新XR技术打造的四大舞台即将在晚会上揭开神秘面纱,以最前沿的视听呈现让观众身临其境、触达未来。

晚会还将特别打造专属舞台,让广大群众成为跨年的主人。来自东西南北极具标识的草根歌手,将带领现场进行合唱表演。这些草根歌手在网络平台上记录生活、表达音乐,深受大众喜爱。这一次他们将来到更广阔的跨年舞台,撬动十亿级的网络能量,以充满地域特色的方式与观众唱响热门歌曲,共同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