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网球公开赛落幕
2022-12-19 18:41:4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 通讯员 罗瑞娴 雷力)2022年12月18日下午,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网球公开赛在广州市南沙国际网球中心落下帷幕。在决赛中,大湾区媒体网球联队以2比1力克中山市网球协会队获得冠军,季军则被广州市网球协会队摘得。

2022年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网球公开赛由广东省网球协会、广州市南沙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由广州南泰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广州钧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粤球人体育有限公司联合协办。

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网球公开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赛事于12月17日早上10点正式开打。经过两轮小组循环赛和两轮淘汰赛的激烈争夺后,大湾区媒体网球联队和中山市网球协会队脱颖而出,成功会师12月18日下午举行的决赛。

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网球公开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在第一场男双的争夺中,大湾区媒体网球联队的张淳和黄叶生以6比2战胜了许文海和范喆,为该队先拔头筹。但在接下来的混双比赛中,中山市网球协会队的罗楚文和周莉火力全开,以6比1强势为该队扳回一城。而在决定胜负的男双比赛中,大湾区媒体网球联队的黄茂盛和黄风树从一开始就占据主动,最终以6比1击败了邓柱标和李曦荣,为该队锁定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