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IP联动、艺术展上新,广州商场为市民营造购物新体验
2022-12-19 15:43:1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临近年底,广州不少商业体积极更新冬季美陈,推出购物福利,吸引消费者前往打卡。记者近日走访天河、白云商圈,发现不少商场通过引入IP跨界联动、打造主题场景、推出艺术展等多样形式,为市民营造购物新体验。

凯德广场·云尚:人气IP跨界联动

9米高的巨型“凯心鳄”、萌界扛把子IP“Two Two”、原创专属IP“MIE MIE”……近日,白云商圈的凯德广场·云尚推出了“凯心季”活动。据商场方面介绍,凯德广场·云尚首次引入卡通IP“Two Two”,提前把代表兔年的双生兔形象带入商场,与此同时还加入“凯心鳄”原创IP助兴。

相关负责人介绍,凯德广场·云尚根据对市场和年轻人需求的洞察,不断焕新品牌,该商场今年累计引入超过21家新门店,其中全新概念店1家、广州首店6家。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的“凯心季”活动期间,商场持续举办丰富多彩的亮灯仪式、跨年派对和主题快闪活动。

天汇广场igc:史努比带来“足球嘉年华”

商场打造足球主题打卡点。受访者供图

在广州天汇广场igc,国际著名的卡通IP史努比惊喜现身,还带来了它的好朋友查理·布朗以及家族小伙伴。花生漫画迷和球迷朋友都不容错过的“史努比动感狂欢足球嘉年华”已登陆广州,活动从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

史努比是备受大人小孩喜爱的卡通形象,这次展览中,史努比以超级球员的装扮将运动炽热气氛及永不言败的精神带到广州,整个商场充满足球嘉年华的狂欢气氛,多个热门的打卡位分布在商场各处,包括室外广场3.5米高的史努比和“黄金足球”打卡位、商场中庭7.5米的史努比和花生漫画超级杯星光隧道等,非常好出片。

除了打卡拍照,还可参加史努比守龙门体感游戏。在本次展览独有的史努比互动星空足球馆,走进里面即可看到美丽星空及足球划过天空,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能在这里感受到足球嘉年华的欢乐气氛。展览活动期间,天汇广场同步推出丰富的消费奖赏,顾客可于美容个人护理类、美食餐饮店、时装、饰品、眼镜、儿童时装及玩具、娱乐类店铺消费,满指定金额可获得不同礼遇奖赏。

广州K11:数件先锋作品全球首展

跨界艺术家兰斯林的作品亮相K11。受访者供图

位于珠江新城的广州K11,近日则上新“万维幻境”艺术展览暨“不如一起”系列活动。即日至2023年3月中,广州K11将融合国际艺术家展览、本土创作新锐艺术项目、湾区青年潮玩空间KHUB市集、新春主题快闪、艺术红包及共创体验等活动单元。其中,值得推荐打卡的是法国艺术家西里尔·兰斯林在广州K11四楼chi K11艺术空间举办的实景虚拟乐园“万维幻境 We Land”艺术展览。

商场方面介绍,从年底开始,广州K11将推出“不如一起”系列活动。2022年12月23日至2023年1月3日,KHUB市集齐聚各有千秋的世界珍馐小吃,消费者一站即可在不同料理美食中体验多元而地道的异国风情文化。2023年1月18日至25日,广州K11还将推出“春日集”,将传统春节文化元素融入节庆景致和艺术工作坊,让市民体验一个新派中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