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软件学院迎来建校20周年
2022-12-19 17:03:1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珊珊 通讯员 林延军)12月18日,广州软件学院举行建校20周年庆祝大会。广州软件学院前身是成立于2002年的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2020年12月,经国家教育部门批准转设为广州软件学院。

广州软件学院举行建校2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庆祝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广州软件学院董事长梁冠军表示,20年来,学校始终根植羊城、稳步发展,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展望未来,学校将把握历史机遇,保持战略定力,踔厉奋发,朝着努力建成一所在同类院校中具有比较优势和品牌特色的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的目标阔步前进。

目前,该校现开设包括广东省级一流本科专业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物流管理在内的31个本科专业,涵盖工学、艺术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共5大学科门类,现有本科在校生16000多人。学校获评首批“国家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荣升“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