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坚宝电缆有限公司总部基地项目在广州增城增江街正式动工
2022-12-19 18:40:2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曾文秀12月15日,广东坚宝电缆有限公司总部基地项目动工仪式顺利举行。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党工委书记张庆东,人大工委主任赖文杰,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常务副主任刘永强等街领导,广东坚宝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旋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增江街党工委书记张庆东致辞。街道供图

动工仪式上,张庆东致辞表示,诚挚祝贺坚宝电缆公司新能源供应链服务中心和5G通讯电缆产学研基地顺利奠基落户,希望坚宝公司始终坚持守正创新、精业笃行、奋勇争先,统筹兼顾研发、规模、安全、质量和效益,争创行业一流品牌,不断为本地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增江街领导和企业相关负责人一同为项目培土奠基。街道供图

致辞结束后,各位街领导和企业相关负责人一同为项目培土奠基。现场礼炮盛放,掌声雷鸣,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同时也宣告了广东坚宝电缆有限公司总部基地项目动工奠基仪式圆满礼成。

据介绍,广东坚宝电缆有限公司扎根增江街多年,始终坚持自主创新、自主研发,深耕技术、稳扎稳打,产值连年增长,2021年产值突破10亿元,同比增长约28%,截至今年11月,产值达14.51亿元,增长36%,为本土工业企业作出了表率。

本次奠基动工的新项目投资为11亿元,建筑面积达10.84万平方米,主要研发生产新能源电缆、5G通讯电缆等产品,应用于国家重点支持的新兴战略领域。项目达产后,预计产值能达到39亿元,将进一步壮大增江街实体经济体量,在优化产业结构、推动科技创新和促进劳动就业等方面,都将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