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超越班》开播,成龙现身传授打戏诀窍
2022-12-18 17:32:40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浙江卫视、优酷出品,TVB联合出品的演员专业艺训励志真人秀《无限超越班》周末正式开播。节目中,成龙担任无限召集人,尔冬升担任监制、辅导员,惠英红、吴镇宇坐镇监制,还有前辈艺员车保罗、邓萃雯、汤镇业、许绍雄、张可颐、赵雅芝等加盟。面对资深的前辈艺人们,青年演员范世錡、郭晓婷、何与、刘耀文、沈月、薛凯琪、许魏洲、周洁琼、周柯宇、郑业成、赵樱子等将以“无限艺员”的身份展示各自的演技实力,为争取新角色和进一步精进艺术技能而努力。

成龙。节目供图

第一轮考核中将有七部经典剧目被翻拍。值得一提的是,翻拍角色仅11个,但却有12名演员争取,这意味着将有一人落选,演员们必须为争取角色下一番功夫。

面试开始前,成龙惊喜现身,和青年演员们谈起自己对学艺和做人的经验和感触。当得知自己负责的翻拍剧目《新警察故事》是热门,他现场组织了试镜,亲身上阵示范如何妙用道具让打戏更生动精彩。有了大前辈的指导和鼓励,青年演员们深受鼓舞,对接下来的学习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