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龙归花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选房签约
2022-12-17 17:24:1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诗敏 通讯员 杜江玲)12月17日上午,在广州市住建局、市住保办统筹指导下,珠实集团旗下珠江租赁公司在本部举行龙归花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选房签约工作。申购人将根据11月11日系统摇号确定的选房顺序依次选房签约。

选房签约现场。通讯员供图

龙归花园是珠江租赁公司推出的首个共有产权住房项目。该项目位于白云区龙悦新街,距离地铁十四号线夏良站约500米,多条公交线路直达,500米范围享成熟生活配套——大型商业综合体、医疗卫生、教育、文化娱乐、肉菜市场等配套设施,交通便捷,生活便利。

龙归花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通讯员供图

本次龙归花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共推出155套房,单套面积段为75~90平方米,户型为两房两厅和三房两厅。该批住房主要面向符合申购条件且在越秀、荔湾、海珠、天河、白云、番禺六区的无房家庭。销售均价1.65万元/平方米,承购人产权份额比例为55%,政府产权份额比例为45%。其中,政府产权份额由珠江租赁公司代持管理。

按照系统摇号排序,黄先生非常荣幸成为第一位进行选房的申购人。他介绍,龙归花园价格合适,小区配套成熟,交通便利,到天河上班通勤时间只需50分钟,这次选中一套3房户型,满足了一家人生活的需求,来广州10年也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家。

珠江租赁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具体选房安排和要求、签订合同安排和要求以及买卖合同等文件,详见“珠江租赁”App发布的《广州市龙归花园共有产权住房选房方案》。为方便申购人能够顺利选房,请申购人仔细阅读《广州市龙归花园共有产权住房选房方案》内容,按照要求认真做好选房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