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陆虎苏醒等再集结,《快乐再出发》第二季今晚开播
2022-12-15 19:42:36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湖南卫视、芒果TV与大千影业联合出品的户外旅行体验节目《快乐再出发》第二季,12月15日晚即将首播。据了解,第二季节目将以黑龙江哈尔滨为起点开启旅程,六位成员陈楚生、陆虎、苏醒、王栎鑫、王铮亮、张远再次集结,通过音乐旅行的方式,深入体验祖国各地文化特色、风土人情。

《快乐再出发》第二季12月15日首播。节目组供图

《快乐再出发》第二季的第一站,兄弟们来到了富饶的黑龙江,首站是哈尔滨五常大米秀波家庭农场场主王大姐家。王大姐向兄弟们介绍五常大米。在五常市里,五常大米造福了吃货们的胃,也让农民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王大姐也是其中的受益者代表。兄弟们在这里被王大姐饱满的生活热情和乐观的精神状态所感染,不仅尝到王大姐准备的东北美食外,还感受到了她朴素的生活智慧。

在第一期节目里,兄弟们融入到当地居民的生活中,跟随农户体验东北五常大米从搬运、打米到包装的一系列生产流程,也体验到集体劳作的快乐。这趟东北之行,兄弟们还将解锁什么不一样的风情文化?静待节目揭晓。12月15日《快乐再出发》第二季将在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播出。